2014南京端午节三天天气预报 南京端午旅游攻略大全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京端午节天气


说到旅游,那跟天气是分不开的,一个晴朗舒适的天气不仅让你心情愉悦,更会让你在旅途中收获更多美好回忆。那南京端午天气怎么样呢?2014南京端午节天气如何?

2014南京端午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29℃东北偏东3-4级黑夜多云18℃东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28℃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18℃东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29℃东北偏东3-4级黑夜多云18℃东南3-4级

秦淮河简介:

发源自漂水东庐山与句容华山,自东向西,潺潺地淌过南京市区的南部,又沿着石城的西北注入长江。秦淮河是长江的一条支流,古名“淮水”,本名“龙藏浦”。相传秦始皇东巡时,望金陵上空紫气升腾,以为王气,于是“凿方山,断长垅为渎,入于江”,后人误认为此水是秦时所开,所以称为“秦淮”。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秦淮河的南京城内河段便是**的“十里秦淮”、“六朝金粉”的地方。其两岸优美古朴的风光,众多的人文胜迹无不体现了金陵古城的古老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