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肇庆端午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4年端午节就要到了,那么2014肇庆端午天气怎么样呢?适合出去玩吗?赶紧来看看小编介绍的2014肇庆端午天气预报吧。一定会给你的出行带来一些必要的帮助哦。


2014肇庆端午天气预报:

5月31日:

22~26℃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中雨,风微风

6月1日:

23~29℃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中到大雨,风微风

6月2日(端午节):

22~26℃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中雨,风微风

6月3日:

23~29℃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中雨,风微风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端午节有趣的事情吧。

此外,划龙舟也先后传入邻国日本、越南等及英国。1980年,赛龙舟被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比赛项目,并每年举行“屈原杯”龙舟赛。1991年6月16日(农历五月初五),在屈原的第二故乡中国湖南岳阳市,举行*届**龙舟节。在竞渡前,举行了既保存传统仪式又注入新的现代因素的“**祭”。“**”被抬入屈子祠内,由运动员给**“上红”(披红带)后,主祭人宣读祭文,并为**“开光”(即点晴)。然后,参加祭龙的全体人员三鞠躬,**即被抬去汩罗江,奔向龙舟赛场。此次参加比赛、交易会和联欢活动的多达60余万人,可谓盛况**。尔后,湖南便定期举办**龙舟节。赛龙舟将盛传于世。

上面就是关于2014肇庆端午天气预报的相关介绍,由于时间比较长,所以你还是要多关注具体的天气变化哦!另外,多参加一些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