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的奢侈生活:身价达83亿美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作为***具影响力科技企业之一的执行董事长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Schmidt)的生活注定同其他普通人有着天翻地覆的区别,而这一切归根到底就是两个字:“**”。事实上,此前曾在贝尔实验室(BellLabs)、IT及互联网技术服务公司SunMicrosystems(现已被甲骨文收购)和网络系统公司Novell均出任过管理职位的施密特早在加盟谷歌以前就已经过起了富裕的生活。而且,在施密特卸任谷歌CEO一职时,他曾抛售掉了手中的部分谷歌股票,并获得了大约1000万美元的期权奖励。目前,身价高达83亿美元的施密特是******之一。根据美国知名《福布斯》杂志给出的数据显示,施密特目前在****榜上排名第138位,在美国则排名第45位。日前,美国科技媒体《商业**》就通过一系列图片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施密特的**生活,具体内容如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