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济宁天气预测 2014端午三天济宁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端午节很快就要到了,2014端午节济宁天气预测是怎样呢?随着今年端午节的逐渐临近,很多有计划去济宁旅游的朋友们都很关心端午的天气。旅游是出去游山玩水,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2014端午节济宁天气预测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2014端午节济宁天气预测如下: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29℃,[夜间]晴,20℃,3-4级,南风。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29℃,[夜间]多云,20℃,微风,北风。6月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31℃,[夜间]晴,18℃,2-3级,南风。

二、济宁市位于鲁西南地区,山东省的西南部,现辖2市辖区(任城兖州)、2县级市(曲阜邹城)、7县(微山鱼台金乡嘉祥汶上泗水梁山)。面积11000平方公里,人口847.08万(2012年末),东部是山区,中西部是平原、洼地和湖泊,河流纵横交错,交通十分方便,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日东高速与京福高速贯穿全境,又是104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济宁机场已经开通了济宁至北京、广州、上海、济南、青岛等多条航线,济宁市通讯设备先进,全市已实现了程控电话联网,可直拨世界各地。

今年端午节放假就去济宁旅游好了,感受当地的一番风俗人情,而不是在家游戏浪费时间,所以要对2014端午节济宁天气情况要倍加关注,同时也要注意收听当地的天气预报,以**济宁旅游的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