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常州端午三天天气预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报常州戚墅堰区的圩墩新石器遗址为新石器时代村落遗址,距今6000余年,有马家浜文化与崧泽文化叠压地层。天宁区青龙镇潘家塘、奚蒋塘、刘家村一带的潘家塘聚落遗址于1976年发现,距今5500多年,下层属于马家浜文化时期,浅层属于崧泽文化时期。戚墅堰区丁堰乡排姆村附近的常州果园遗址于1986年发现,距今5000多年,属马家浜文化后期。武进区郑陆镇三皇庙村寺墩遗址,距今约4500年,属良渚文化时期。大家可以趁着端午节的时候去常州好好的看看哦。

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报具体如下:

常州天目湖简介: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城南8公里处,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景”,是*批国家****级景区(点)之一,是江苏省**旅游度假区。全区拥有300平方公里的生态保护区,区内座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大型水库,且处于浙江天目山的余脉,从高空俯视,犹如少女脸上一双亮丽的眼睛,故名“天目湖”。

标签: 重庆端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