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昆山端午节天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昆山端午节天气,昆山是位于江苏省东南部的一个县级市,可别因为昆山是县级市就小看了它,昆山中国大陆经济实力*强的县级市。同样也是个旅游城市,那2014昆山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2014昆山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24℃东南3-4级黑夜多云17℃东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26℃东南3-4级黑夜多云17℃东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阴25℃东南3-4级黑夜阵雨17℃东南3-4级

昆山旅游景点介绍

周庄简介:

周庄位于苏州城东南,昆山的西南处,有“****水乡”的美誉,是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周庄是一个具有九百多年历史的水乡古镇,而正式定名为周庄镇,却是在清康熙初年。周庄在苏州管辖的昆山之西南,古称贞丰里。若要在中国选一个*具代表性的水乡古镇,毫无疑问,她就是“****水乡”周庄。千年历史沧桑和浓郁吴地文化孕育的周庄,以其灵秀的水乡风貌,*特的人文景观,质朴的民俗风情,成为东方文化的瑰宝。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杰出代表的周庄,成为吴地文化的摇篮,江南水乡的典范。

*为**的景点有:沈万三故居、富安桥、双桥、沈厅、怪楼、周庄八景等。富安桥是江南仅存的立体形桥楼合壁建筑;双桥则由两桥相连为一体,造型*特;沈厅为清式院宅,整体结构严整,局部风格各异;此外还有澄虚道观、全福讲寺等宗教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