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南通端午节天气预测端午节又是个旅游的高峰期,大家借此假期可能都想出去游玩,不知道大家对南通有多少了解,去南通旅游如何呢?先来看一下南通端午节天气情况吧!

2014年南通端午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27℃东南3-4级黑夜晴18℃东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27℃东南3-4级黑夜阴18℃东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28℃东南3-4级黑夜阵雨18℃东南3-4级

南通旅游景点介绍:

风筝博物馆简介:

风筝博物馆座落如今的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环西路一号。

全馆展区分四个展厅,**展厅:厚重的风筝文化;第二展厅:*大的风筝贡献;第三展厅:精彩的风筝世界;第四展厅:*特的南通板鹞,以及风筝制作室、影视厅。馆中藏有来自民间历史悠久齐全的空中交响乐:“嗡声”、“啜子”、“哨子”、“葫龙”等各种器乐。展示传统文化的数十种画品,及其风筝制作器材、工具,实物、照片、文字俱全。

博物馆内,主要展示本地区参加多次**大赛的参赛风筝、奖状、证书、以及风筝艺人制作技术创新、风筝爱好者的理论研究专著。充分凸现风筝文化的地域性、传承性、创新性、大众性。同时以风筝与文化名人的版块,如风筝与曹雪芹、梅兰芳等图文并茂的简要介绍,并有历代**诗人歌颂风筝制作,放飞的诗词,以书法形式表现,使参观者感受到中国南通风筝文化的博大精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