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天气预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一年一度的国家重要教育考试之一,也是中国学生们一生中*为重要的考试,天气**别推出《高考天气预报》专题,为广大学子提供*新详细的天气信息,以帮助全国各地高考学子能够知道*新的天气情况,以免因为天气原因影响考试。

高考天气回顾:

7、8、9日高考期间,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华南地区东部为晴间多云天气,日*高气温可达31-35℃,全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基本没有高温天气。西北地区东部、江南地区中西部、华南地区西部、西南地区东部有中雨是什么意思">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新疆北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有阵性降雨。

6月全国进入雨季,平均降水量较其他月份多,并且也是我国台风多发季,此期间段江南华南等地多强降雨,常发生强对流天气、台风等自然灾害天气,需防范。另外,我国各地暴雨、雷电等突发天气可能会对考生赶赴考场有所影响,建议考生提前前往考场做好考试准备。

标签: 2014高考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