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会员卡打几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了解锦江之星会员卡打几折的朋友们注意啦,小编对此问题可谓是成竹在胸,为了大家能够享受到*为优厚的待遇,下面就**谈谈锦江之星会员卡打几折的详细情况吧。


蓝鲸卡:全国所有锦江之星、白玉兰、金广快捷连锁酒店的住宿9折或多倍积分,全国所有“锦江大厨”和“星连心茶餐厅”的餐饮8.8折(酒水、海鲜、特价菜除外)

红枫卡:全国所有锦江之星、白玉兰、金广快捷连锁酒店的住宿9折或多倍积分,全国所有“锦江大厨”和“星连心茶餐厅”的餐饮8.8折(酒水、海鲜、特价菜除外),会员生日当天入住,专享99元特惠房价礼遇

了解了锦江之星会员卡打几折之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锦江之星酒店的其他内容吧。

锦江之星是亚洲规模*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旗下的一家经营管理国内*创、中国*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锦江之星”的专业公司,是亚洲*大酒店集团——上海锦江**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971.29万元。从1997年**家锦江之星开业至今,公司始终围绕市场、关注客人需求,以全心全意为客人、让客人**满意为企业服务理念;以共商发展、共创双赢。

现在你一定不会再对锦江之星会员卡打几折有疑问了吧,他们的宗旨是回馈社会;把创新发展、铸造细节、追求**为企业精神,所以你就放心的入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