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会员卡激活方法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锦江之星会员卡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锦江之星会员卡激活啦,这样才能够享受优惠哦,那么锦江之星会员卡激活方法你了解吗?还是让小编来具体的解释一下吧,你就会明白哦。


当你领取会员卡后,需要在购买会员卡后等待24小时在网上激活,就可以网上预订了,而且还可以享受10元的优惠的基础上再打八折。

了解了锦江之星会员卡激活方法以后,再来了解一下锦江之星酒店的相关问题吧。

锦江之星**了国内经济型酒店业界的多个**――持续被评为“上海市**商标”;“上海市*具成长力的服务商标”;2006至2007年度连续荣获“中国经济型酒店****和品牌影响力**名”;“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先锋”等称号。以“营养、实惠、时尚”为特色的“锦江大厨”餐饮品牌荣获了“上海**餐饮品牌企业”。2008年11月,锦江之星被商务部和中国饭店协会表彰为“中国饭店与餐饮业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

锦江之星是中国规模*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餐饮服务、旅游客运业为核心产业,并设有酒店、旅游、客运物流、地产、实业、金融六个事业部。

希望你能够按照小编介绍的锦江之星会员卡激活方法进行激活,另外,小编在入住之后,感觉他们的服务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环境也是蛮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