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八会员卡怎么办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想办理速八会员卡,但是又不知道速八会员卡怎么办,这可是把他们给难住啦,小编可是知道速八会员卡怎么办的具体方法哦,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速8酒店会员卡方式有两种,**种就是到各个速8酒店前台去申请办理。第二种就是登陆速8酒店官网申请办理,之后酒店会以邮寄的方式寄给你。

了解了速八会员卡怎么办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速八酒店的情况吧。

速八酒店是世界上*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范围内运营近2,100多家酒店,总房数超过120,000个房间。速8酒店在中国,美国和加拿大从事酒店特许经营根据美国一家专业组织(史密斯旅游调查)的显示,美国速8酒店以酒店数量*多成为*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2003年,美国速8酒店被第24期《企业家》杂志排在年度500强特许经营者的**美国速8酒店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客人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系统调查:截止到2006年10月,有2,039家速8酒店的123,982间房间在营业。

其实,速八会员卡怎么办也不是很难哦,只要你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你的速八会员卡拿到手,祝你办理顺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