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0天之内创立一个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MichelleFish感受到了压力。她即将创立一家专业的从事人力资源咨询和中**人才信息服务的公司,来自姻亲的商业贷款困扰着她,还有一个新生婴儿需要照顾,但真正把她推向边缘的是一份意外的IRS(美国国税局)公报,要求立即支付一笔之前业务所欠下的“*额资金”,而在这笔业务中,她是其中的一个合作伙伴。没了!她的种子基金不见了。――在回想2003年创立总部设在N.C.(北卡罗来纳州)Charlotte的公司IntegraStaffing时,Fish说:“一旦法律问题开始困扰你,所有的预算表,所有的预测,所有计划都将退居其后”。JeremyOstermiller当初则知道他必须启动他的总部位于Denver(丹佛)的技术媒体公司AltitudeDigital,并快速扭亏为盈,否则他的未来呈现一个令人沮丧的逆转。“我知道它是有利可图的,”他说。“我已经把我*后的500美元投了进去,我**不想搬回我的父母家。”

当然,结果是,他们各自创业的公司的**能力快如闪电般的上升,使Fish和Ostermiller*后免于破产。这两个公司此后的发展都一发不可收。现在Fish的公司己有十年的历史,享有七位数字的年收入和大量的“**”500强企业客户,Fish说,IntegraStaffing在夏洛特是第三大女性所拥有的企业。同时,4岁的AltitudeDigital公司使用类似eBay式的招标平台将在线内容出版商与广告商匹配,以实现今年产生2000万美元收入的目标。如果不是因为在创业前和刚刚创业时,其创始人在战略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两个企业有可能都不会是今天的这个样子。尝试创业并在一个星期内使其**不是凭空而说的,也不总是可取的,但是可以做到的。事实上,我们已经将过程浓缩到了紧张的,高度集中的10天当中。我们称之为开展业务的DIY加速器。仔细阅读以了解Fish,Ostermiller还有其他很多人是如何快速的做到创立自己的公司并*终获得成功的。第1天起草一份商业计划当2004年启动CollegeHunksHaulingJunk时,NickFriedman和OmarSoliman的**步是抹去两年之前他们在大学写的业务计划上的灰尘。“毕竟,对于我们来说,它是一个真正有价值的指南。”Friedman说。

事实上,该业务计划帮助他们把80000美元的初始投资(其中30000美元是他们自己的*)变成了一个拥有大约500名员工和47个美国特许经营权的实力雄厚的集团。SCORE(一个小企业指导组织,在其网站上提供免费的、通用的商业计划模板。)的CEO,KenYancey断言,无论是写在餐巾背面的简单文字,还是高度详细的25页的文档,对于寻求快速**路线的初创企业而言,草拟一个商业计划都是至关重要的第2天研究市场行情Yancey说,对于希望一次成功的创业公司来说,市场研究是至关重要的。它是您想创建正在进入的竞争格局的一个快照:与市场现有的所能提供的的产品相比,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谁是您的目标客户,以及会遇到什么**法规和许可要求。SBASizeUp工具可以提供对有意义的人口统计数据的访问,映射潜在客户,竞争对手和供应商,以及识别可能的广告途径。当准备在2010年创立NationalStormShelters时,JeffTurner对贸易展览进行了市场调查,并与潜在客户和竞争对手进行了讨论。这证实了他的直觉所告诉他的:他有一个成功的产品。这是一个总部位于Tenn.(田纳西州)Smyrna的公司,主要业务是设计、制造和安装地上和地下安全室和风暴避难所,几乎从**天就开始**,现在产生了约150万美元的年销售额。

与创业前的研究和规划一样有价值的,是小心过分分析,导致计划瘫痪,尤其是当您缺乏充裕的时间时,IntegraStaffing的创始人Fish警告说,“不要考虑太多或过度规划,也不要把大量的精力投入到销售预测中。”您肯定会有关于创业之前的战略和实用性的问题。想得到答案,又不想打昂贵的咨询电话,就要争取拥有智慧并愿意提供建议、具备指导能力和技能的人来增强您所缺乏的这些。Ostermiller争取到了自己的前老板来提供建议,他还表示一旦AltitudeDigital可以负担得起费用就成为付费顾问。第3天建立您的品牌品牌标识,包括名字和具有专业外观的标志,是合法的宣传手段,甚至在创业前就可以开始进行。对于DIY用户而言,可以用一些在线工具,如LogoMaker提供图标库、颜色组合和其他元素,以帮助你快速开发标志,无需设计所需的专业知识。如果您想快速,低成本地工作,可以选择Logoworks等服务。一旦您确定下来您的标志,把您的文件交给快速省力的打印服务,以制作信笺,名片和营销材料,如海报,邮件和销售表。在大多数情况下,创业需要某种网络的存在,以巩固自己的品牌标识。不要忘了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和LinkedIn上占据位置。您可能现在无法彻底地使用社交媒体,但您要尽快使您的标志为人们所熟悉。

第4天法律事务创业公司需要依靠律师来选择是否进行合并,为理念/产品标上商标,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等,虽然*好是让律师处理任何复杂的法律事务,CollegeHunksHaulingJunk的Friedman还是建议考虑使用众多的在线工具中的一些,来自己处理简单的工作。“我们因设立有限责任公司而向律师支付的**份账单是1500美元。我们一点也不知道,在网上我们自己可以做,只需300美元”他说。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