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四届中国国内热措置财产炉展览会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展览时间:2014/03/27---2014/03/29会展场馆:重庆**博览中心展会概述:一年一度的第十三届**热处理工业炉展览会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将于明年的3月28-30日在重庆**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将由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承办。此活动是每年热工行业拓展市场的风向标,着力推动热工行业**交流与合作,提高企业技术改造力度,**应用节能工艺设备和高***,为增强我国制造装备业的快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搭建了良好展示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单位:重庆材料学会、重庆锻压行业协会、重庆市铸造行业协会、山东省铸造协会、香港压铸及铸造业总会、四川省铸造协会、江苏省铸造协会、上海市铸造行业协会、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河北省铸造行业协会、上海市热处理行业协会、哈尔滨市热处理行业协会、宁波市热处理学会、武汉铸锻热行业协会、常州市热处理协会、沈阳市热处理协会、上海市锻压协会、无锡锻压协会、河南省铸锻工业协会、贵阳热处理协会、辽宁省热处理学会、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热处理分会、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展品范围:一、热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1、各种热处理炉: 可控气氛多用炉、真空炉、井式炉、流态炉、离子渗氮设备;2、热处理生产线: 退*、正*、淬*、调质、感应热处理、离子渗镀等生产线、中频、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加热和冷却***、新装置、冷却循环系统、散热器;热一年一度的“CMPI中国金属冶金展--热处理工业炉专题展”自2000年创办以来,每年固定在中国重庆举办,在各级**及专业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组委会的精心打造下,经过十二年的发展,CMPI--热处理工业炉专题展已成为业界知名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

在国内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中,许多企业已视“中国金属冶金展”为他们重要展示及交流的平台。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性的**结合以使它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化程度最高的品牌展会,真正成为热工行业企业展示自己的首选平台。是每年热处理企业供应商和国内外采购商云集的贸易盛会,是热处理行业人士济济一堂的最佳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