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出游重庆发布首张旅游卡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方便出游重庆发布*张旅游卡2010-04-2210:05艺龙旅游指南昨日,重庆交旅集团在君豪酒店举行了“重庆旅游卡”发行仪式。游客凭借旅游卡可以在交旅集团旗下的所有旅游企业**消费并且享受优惠政策。用餐住宿都可使用据介绍,“重庆旅游卡”的储值面额分为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4个等级,消费范围涵盖了门票、餐饮、会务、客房、旅游交通等项目。可在以下景点使用其所包括的消费点有:重庆野生动物世界、金刀峡、阿依河、金佛山、神龙峡、丰都名山、奉节白帝城、巫山小三峡以及南川天星大酒店和在建中的江北区两江假日**大酒店、巫山的两江神女大酒店、酉阳的两江龚滩大酒店、彭水的两江阿依河大酒店、南川的两江金佛山大酒店、云阳的两江张飞庙大酒店、永川的两江野生世界大酒店,除此之外还包括在建中的豪华游轮(长江三峡**豪华游轮1号至10号共10艘)以及乌江画廊特色画舫和小三峡豪华游艇。**消费更快捷该集团将针对使用旅游卡消费的游客设定VIP入口。比如即将到来的“五一”节,各大旅游景区的游客会比较拥挤,使用旅游卡的游客只需在VIP通道POS机上**消费即可直接进入景区。同时**消费的游客将享受比协议以及散客更优惠的价格。目前,游客可以在交旅集团以及其旗下的旅游企业购买“重庆旅游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