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健身少购衣戒淘宝开源节流向月光说NO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导读】网上有句冷笑话:“*不是问题”――“问题是没*”,这话权当是“无产阶级”的自嘲吧。她理财网站的“蔷薇王子”说得好:无论你如何理财,前提都必须是你有存款。可女孩子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如何才能存下*呢?蔷薇王子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只要你肯努力,*是一定可以存下的!一切取决于你是否真的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实行。行动起来吧!女孩子们。原文标题:今个月是开始力保向月光说NO的**个月无论你是储蓄,股票,基金,炒金,求增长率的前提都必须是你有存款。如果你无*。增长10%厉害吧,可是如果你月光,倒欠***款,一直在浪费**消费,哪更谈不上增长多少。所以必须有存款!你连*都无,还怕个P贬值,嫌弃人家增值少不值*。

无*的人才不值*!不管你有理财是老土还是聪明,*必须有**笔金!从开始要一笔备用金的目标,到新的目标。我的可支出现金也紧缩了。怎样实现呢?我还想去旅游呢。只有戒淘宝,戒乱请吃,还有一样就是你必须身体健康!才有办法实现收支平衡,达到结余目标!(1)戒淘宝:虚荣谁都有,你不虚荣,人家就虚荣你。谁没买些看上的东西呀,淘宝哪些东西,乱淘一通,你又挑了几件,又退了几件。这件月实际支出的衣服饰物的价*是599元,从淘宝留下来的只有两项,一个是内衣和一条凑合几十元的牛仔裤。其实上几的都是在实体店买的。鞋子还是买实体店的好,脚比较挑剔的怕割脚。包包也是较为满意的。

但你会天天月月买包吗?成天没事上淘宝干嘛呀,浪费时间,只要你上了,你就有期待心,淘宝就是个巫婆就怕你不理它!淘宝号称低碳消费,P!什么叫低碳,每样东西都大老远的运过来,这也叫低碳吗?像洗衣粉呀什么的,也许在本地贵上一二毛,你买一大堆以为是节约了,反而因为一下子拥有得多了更加浪费!而且也促进了本地经济呀。(2)节减饮食:除了衣服就是吃上了。如果只是两个闺蜜,出去逛街,用得着每次狂街后都得吃上百元吗?没事运动完就回家吃自己吧。吃一顿都可以买一件衣服了,吃可比衣服贬值啊。没必要整天买零食。(3)买衣服,其实女人是该对自己好点。好衣服不需要多,乱淘个什么劲,想买什么,多想一下。精繁就简,除了真的让你亮眼的连衣裙,小搭件多想想是不是真的能多搭的再买。这个月买了一个包包,一件秋天打折的针织外套,内衣,一双洞洞鞋,牛仔裤和一双单鞋。本来在百丽看中的没舍得买的,结果弄个便宜的悲催的又割后脚跟了!(4)休闲运动。女人不逛街干嘛呀,肯定得找活动呀!逛街了就会吃饭,就会开支,凑一起就会花*。哪不如多点去运动吧!开张羽毛球卡,带上自己的保温壶,多运动可以减少逛街哈,虽然逛街是不可避免的。(5)早睡觉。早睡觉,面色好,身体好!这个是**的省*圣招!早点什么时候呢?*迟11点,8点后不要再喝水了。平时也要多喝水。

想想曾经我领**份工资时,每个月手上只有400元,也不知道*怎么花。只要你没有太大的欲望成天想找*花,健康,不需要租房,*还是能留得住的。我是个很喜欢买小物件的东西,不过,觉得只要你能淘宝上别整天乱瞄,你偶尔买点书,看到萌点的小盒子弄点回去。把***不要带在身上,不要捆绑在淘宝,别想赚什么银行、淘宝积分,花了上万的消费才换一个值几十元的的东西回来。只有身上没有现金,你去逛街,才不会再纠结今天又没省*的破问题。加油加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