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在职场上永远无法成功的七类人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职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角色。休息室那个女人,永远都在节食而且喜欢对你的体重评头论足(假如你不幸身材匀称,那就准备好做她那张利嘴之下的牺牲品吧);初为人父的那个男同事,总是没完没了地炫耀他那不怎么可爱的孩子的照片;永远紧闭办公室大门的那个女孩子,就连消防演习也不出来;还有那个可怕的话痨,从来不知道何时该知趣地闭嘴(这也许是那女孩子呆在办公室不出来的原因)。我们在职场上都扮演着各自的角色,有些则是我们的办公室里*有的。但也有标准的角色类型。你到哪都能找到这类人,但他们都有着相同的技能。

他们分别是会成功的和会失败的类型。与其轻浮地教导你“成功者是什么样的”,我宁愿反其道而行之。下面列出由于各种错误的原因而脱颖而出的人们。豫先奉告:如果你不知道办公室里的这种人是谁,那可能就是你。轻信者如果说多年来我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你绝不能相信公司说的所有话。不要相信他们说不会裁员(这个词会被提起,就说明这已经在他们的计划之中了);不要相信他们想你提供的已经提供*高限度的薪水;不要相信他们说不能协商加薪;更**不能相信“今年形势相当不好,但明年你就能得到想要的升职”这样的鬼话。当**、人力资源代表或招聘人员(或任何在你的职业生涯和**成功上扮演此角色的人)说的话让你歪头思考“嗯……这似乎不靠谱”,千万不要接受。正如我之前讲的,汽车经销商会表现得不能对数字让步。

但当你起身走人,他立马就会主动给你打折。公司处处以自身利益作为*要考虑,甚至在与其员工谈判时也不例外。他们想要鼓励你留下,同时也在寻求省*的方法。给你低一点的加薪,跳过一轮升职,或者让你坚持到圣诞节后,都可以帮他们省*。不要信以为真。集体主义者集体主义是在职场中猖獗的心理问题,尤其是当一个公司里有大批“长期雇员”时更是严重。集体主义导致技术不能更新,政策过时,团队没有新鲜血液(或想法),以及听到类似于“你不能那么做,这不是我们一贯的做法”这样的话。发现这些人很容易,尤其是在你刚进入公司时。他们坐成一团,在会议中进行奇怪的发言,他们每天做同样的事,他们抱怨新事(或新人)扰乱了他们的生活。如果你跟一群集体主义者对着干,就面临着失败、被**、被排挤的高风险和无数的挫折。但如果你参与和加入他们,你将变得愚蠢,在下次跳槽时可能没有市场。自己选吧。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