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员工谈离职前需做14件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多位前谷歌员工在问答网站Quora上列出从谷歌离职前需做的14件事,其中多数内容与谷歌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帮助有关,而谷歌丰富的资源令他们终生受益。1、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的程序员谷歌希望员工成为**的软件工程师,并为员工提供培训和实践机会,所以应珍惜。2、参加名人和技术天才参与的谈话节目谷歌可以邀请很多名人参加自己举办的谈话节目,员工可以和名人近距离接触。3、享受使用谷歌丰富资源的机会谷歌拥有庞大的计算资源,供员工使用。4、享用多种多样的食物。谷歌为员工提供免费食物,应当都品尝一下。5、弄明白谷歌的架构和运营方式谷歌是一家庞大的软件公司,建立在规则和编码基础上,应抓住机会搞清楚谷歌是如何运转的。6、尝试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尝试新项目并融入新团队之中。谷歌经常为员工分配不同的职责,调动他们的积极性。7、如果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View)工作,请准备一辆自行车。很多谷歌员工会骑自行车从旧金山赶往山景城工作。旅行漫长而又令人疲惫,但却是值得的。8、弄懂谷歌的一些“神奇”项目是如何运转的GoogleBooks是谷歌众多“神奇”项目之一,员工应弄懂它是如何运转的。9、找出谷歌下一步将要发布的产品谷歌不断推出新项目。谷歌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Brin)被员工称为“传令兵”,因为由他负责部分项目。10、搞明白谷歌如何帮助程序员做好本职工作谷歌可以帮助程序员提升技能。11、拜访**办事处。谷歌为员工提供拜访**各地办事处的机会,包括纽约、山景城、悉尼等地。12、购买一些谷歌的专属品。从谷歌离职后,**可以购买任何谷歌的专属品。13、享受谷歌会议自行车谷歌会议自行车着实令人惊叹。14、使用日本东陶(Toto)公司的抽水马桶看起来简单实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