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4种潜在因素会杀死你的公司!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创业】当提及健康时,高血压经常被认为是沉默的杀手。如果不进行*疗,它可以变成其他的并发症,比如高胆固醇血症或糖尿病,并导致心脏方面的疾病,甚至中风。同样的,你的生意呢?也有沉默的杀手潜伏其中吗?MillerIngenuity的*席执行官和业务发展顾问SteveBlue同样也认同了此种情况的存在。“大多数的公司至少有一个沉默的杀手潜伏其中,”Blue说,“有一个可能并不是什么坏情况,但是如果这些杀手联合在一起,就会杀死你的生意。”在他看来,以下四种迹象可能就是在警告和暗示你的业务存在着风险:1、会议气氛太好了!当你参加一个会议或者电话会议时,如果你的团队以笑待人,或者他们感到非常舒适的时候,他们会去挑战彼此吗?会议气氛太好是没错,但如果没有分歧、冲突或者争论,这也可能是一个存在某些错误的标志。“如果大家没有任何冲突,这也可能是一个信号,表明你的员工不在乎这些工作或者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有**。”Blue说,“如果没有冲突的话,就不可能推动业务的进展。

没有冲突不应该是你的目标,你应该试着制造一点冲突。”创业者应该鼓励和培养员工参与公司管理、决策和有意义的讨论的意识。2、创新遥遥无期。你所销售的产品或服务,有多少百分比来自于过去两年?如果这个百分比低于20%,公司的创新或许就是零,是时候重新注入活力了,Blue说。“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创新并不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必须要做到的要求”,Blue说。他还补充道,创新不仅仅是生产出一个新产品,也可以是内部或外部流程和程序的创新。在Blue的公司MillerIngenuity,每天,员工在公司的*后一个小时,通常是在互相交流或头脑风暴。“

你必须**创新的时间、空间和资源的分配”,Blue说。为了奖励那些*具创新想法的员工,Blue在公司里设立了一个年度创新大奖,奖金为5000美元。3、顾客永远是对的。当顾客和你的员工、公司之间发生冲突,请问你是否站在顾客的这一边?“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一商业准则长时间内作为创业者的座右铭,但Blue告诉创业者,一定要谨慎行事。“如果你的顾客可以少付*,那么他们可能就会挤压掉你在产品或服务上的利润”,他说,如果一分钟之内,你的顾客可以找到更好的产品或服务,他们就会马上放弃你。所以,为什么你会想要你的销售人员为顾客服务呢?相反,你要训练你的销售人员与顾客建立起密切关系,这样就可以时不时的给你的顾客传达一些坏消息,比如价格上涨、服务因素导致的成本上升。“当你希望你的销售照顾好顾客时,应该让他们记得,应该忠诚的是你和你的公司,”Blue说,“客户并不会支付他们的工资,而你的利润做了这一工作。”4、不回应你的客户。我们都遇到过粗鲁的乘务员、工作人员和服务员,他们认为你们的请求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负担。但是,你的公司里是否有跟这些人一样的害群之马?只要有一个,就会影响到你的业务往来,摧毁你多年的客户关系。

事实上,对于你的公司来说,这是*糟糕的沉默杀手。你需要做的是,一遍一遍地筛选你的员工,询问你的同事和顾客,查看是否有这样的员工。有些同事是知道内情的。一旦你确定了人选,你就可以告诉他们必须改变他们的行为,或者直接辞掉他们。你还可以给你的公司制定一个新的规章制度,也可以对你的员工进行相关的培训。“房子只打扫一次是不够的,你必须记得要经常清扫房子里的杂草”,Blue说,“一定要做好经常修剪花园的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