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富豪4万亿潜匿海内占全国财政收入30%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style="margin-bottom:10px">据凤凰卫视报导,2月12日,加拿至发布揭晓撤销现行的投资移民项目,这一决定直接导致近5万中国富人移民梦碎,也激发各界对中国富人移民状态的关注。2013年尾,胡润百富发布的查问访问功效显示,2013年已经移民、正在申请移民和正考虑移民的**比例加起来,比2012年上升了6.7%达到64%,其中,已经移民的亿万**已经占到了三分之一。由于富人移民而带来的财产流失也让人赞叹。BostonConsultingGroup研究机构得出的数据是大略4500亿美元,该机构还暗示,中国富人的海内投资在未来三年估计将翻番。

伦敦财产咨询机构WealthInsight的研究则显示,中国富人此刻有大略6580亿美元的资产潜匿在海内,相当于40796亿元国民币,抵得上中国一年财政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多。在这些数字背地,人们加倍关心的是,中国酬谢甚么越富越移民?中国富人阶级的集体出海,无疑造成了中国财产与人才的两重流失,比来几年来,包庇中国财产禁止财产外流的呼声不竭。2014年1月1日起,中国居民要照实申报海内资产,这一政策对富人移民会产生若何的影响,还有待视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