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千厮门大桥年底通车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千厮门大桥通车时间

期待已久的千厮门大桥将于今年底通车,今年3月底,东水门大桥通车,让南岸区上新街、弹子石与解放碑**商务区连成一体,如今,和东水门大桥一样,千厮门大桥同时是公共交通与轨道交通的两用桥,上层是汽车,下层是轨道六号线。

不过与东水门大桥**不同的是,千厮门大桥是一座桥塔,高大182米,呈梭形,两头小,中间大,线条很柔美,外形像极了一把*型梭子。而桥面两侧的人行道设计的很宽阔,足有两米多,并且使用了彩色环氧砾石,漂亮又防滑,走在大桥,可以看到两江交汇的美丽景色。

两江大桥全线长略有2.77公里,包括了两桥一隧,动工时间从09年底开始,串联起了弹子石、解放碑与江北嘴三个**商务区,而通车后的千厮门大桥,将与渝中区隧道连接在一起,与东水门大桥连成一线,届时,相信能一定程度缓解江北与解放碑交通拥挤的压力。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