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带着孩子去哪儿?好玩的万州大瀑布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带着孩子去哪儿?好玩的万州大瀑布

距离主城的距离不算近,但是万州却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先要**的就是万州*霸气的游乐场所——青龙大瀑布。有着亚洲**瀑之称的青龙瀑布,**次看见,被人形容为惊天地、泣鬼神,磅礴的气势和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当然还有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自然受到世人瞩目。

景区内,入口就能见到万州大瀑布五个流金大字嵌于楼门之上,进入景区之后,就带给你的**感受就是凉爽,在这里,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随着瀑布冲洗的声音,一切城市的喧嚣都离你而去,在这里,是置身大自然。

六一带着孩子去哪儿玩?万州大瀑布除了景色美之外,三个多小时的驱车劳顿也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万州*出名的美食,那自然就是烤鱼还有万州格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