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场微信招聘会在重庆举行 找工作可扫二维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4年重庆举办****场**招聘会即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需要找工作的朋友可以通过对准网页扫二维码然后进去找工作,现场500家名企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3万求职者入场求职,目前**招聘粉丝已突破2万人,详情请看下文。

扫一扫,**求职让你一“码”当先!昨日,****场**招聘会,即“大渝人才2014重庆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陈家坪的重庆技术展览中心启动。现场500家名企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3万求职者入场求职。

**求职信息更开放

崔义前天就提前对准网页扫描了“大渝人才2014重庆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的二维码。他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应届生,22岁,因为已提前在**上对本次会馆的展区分布和企业信息有所了解,昨日一抵达招聘现场,想应聘软件开发岗位的他就直奔IT医药化工馆展区。“节约了时间,能提前了解参展的企业和招聘的岗位,提高了求职效率。”崔义坦言,跟往常相比,这次招聘会的信息更开放。

递交完简历,转身离开时,王杰辉对准重庆中房网络有限公司的二维码一阵扫描,不一会儿,“中房易贷”的**号就弹了出来。点开对话框,一则招聘信息立马跳了出来,里面就包括了王杰辉想要应聘的信贷顾问。福利待遇、晋升渠道、岗位职责和要求,大致浏览一遍后,王杰辉连称方便,并打算回家再好好研究。该公司负责招聘的王女士介绍,昨日一个上午,已通过**和现场求职收到了100多份简历,添加**不仅方面了求职者,也是公司对外宣传和拓展业务的良好平台。

大渝人才副总万晓东介绍,本次招聘会的高科技元素大受求职者追捧,于2月17日上线**招聘会以来,目前累积粉丝已突破2万人,参会单位也通过**收到8000份简历。

情商训练师月薪超3000

招聘会现场,重庆晨报记者浏览招聘信息时,发现了一些新工种,例如情商训练师。

帮助小孩提高情商,引导家长正确使用情商技能,某情商教育中心的招聘代表夏先生介绍,这就是情商训练师的工作。看似简单,这个情商训练师可没想象中轻松!夏先生介绍,教师资格证书是最基础的要求,心理学专业优先,此外,还得拥有雾里看花,抓住话题要点的本领。一个月工资大概在3000元-4000元。

作为西南大学心理学专业的应届本科生,陈刚毫不犹豫地投递了简历。他认为,心理学专业比较冷门,专业对口的岗位少,虽然自己可能还不具备情商训练师的高要求,但实习期间可以弥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