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银行被传倒闭引挤兑潮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原问题问题:一银行被传倒闭引挤兑潮据中新社电24日下午,江苏射阳农村贸易银行设在盐城环保财产园的一个网点,遭遇近千公共挤兑现金,经体味,这是由一则该行要“倒闭”的假话激起的挤兑事务。今朝,该行启动多量量现金供给,**储户兑付到位。当日下午5时,记者赶到位于盐城环保财产园的江苏射阳农村贸易银行庆丰分理处时,银行门前仍然人头攒动。银行门口的电子屏上转动播放“储户贷款受法令包庇,不存在贷款兑付不出的景象,请泛博苍生切莫听信假话,造成不需要的焦炙”的字幕。营业大厅内,一名银行工作职员不竭地用喇叭向公共喊话,劝**不要信任假话。“我在银行存了5万元,是本人**的储蓄储存,午时听别人说这家银行就要倒闭了,就赶快过去取*,从下午3点就一贯排在银行门口了,到此刻还没能进入大厅。”当地庆丰村的一名储户说。据体味,江苏射阳农村贸易银行庆丰分理处地址的盐城环保财产园庆丰村,该村周边的盐东镇比来几年来成长了数十家担保公司,时有产生担保公司**跑路的现象,当地居民对银行问题问题很是敏感。24日午时前后,一则“射阳农商银即将要倒闭”的假话在民间流传,公众一传十,十传百,是以激起挤兑风潮。在挤兑现场,江苏射阳农村贸易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正志告诉记者,事发后,银行方面立即对公共进行宣传诠释,同时启动多量量现金供给,从总部抽出精壮气力到现场辅助兑付。“江苏射阳农村贸易银行是经银监会核准设立的正当金融机构,储户贷款受法令包庇,银行**兑付到位。”臧正志说。当晚7时许,记者分隔现场时,仍有公共在该网点取*,银行方面暗示,将今夜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