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理财收益升至7%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季末邻近,银行揽储大战已开打,记者正视到,市场上预期收益率超6%的产物再度频现,而对照之下,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则回落,大都产物7日年化收益率已降至在5.5%摆布。本周兴业银行推出了“私人银行客户专属国民币理财产品第043号”169天期理财产品,其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5%;长沙银行刊行的金芙蓉长盈17号理财产品,理财不日为36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则高达7.7%。而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率却节节下滑,“宝宝军团”的7日年化收益率几近全线跌回“5”时代,而且还在一路下滑,此刻朝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5.5%摆布,**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跌至5.5%摆布。理财师张岩指出,3月底,随着季末存贷比揽储时点到来,银行资金面向偏紧的态势成长,银行小幅提升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主若是为了在季末吸引更多的贷款,以完成银行存贷比查核使命,估计本周末将会有更多***率理财产品闪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