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护爱车的小常识 【图】秋季爱车养护几个注意事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总体来讲,进入秋季,太阳高度角渐低,温度渐降;秋风送爽、炎暑顿消、硕果满枝、田野金黄。此外,在潜伏中的也有同名的人物形象“秋掌柜”。众所周知,爱车的使用寿命跟您对爱车的精心呵护密不可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秋季养护爱车的小常识。

**:保养从“脚”开始,轮胎是汽车的“脚”,由于秋季气温相对较低,轮胎需要及时补充气压,以使其保持在规定的气压范围。

第二:机舱油、水、电“**检查”爱车启动更顺畅,到了秋季,您别忘了经常看看发动机舱内的机油、刹车油和防冻液,到更换周期,一定要换掉,以**油液循环的通畅。

第三:检查“呼吸系统”带来车内暖意融融车内的空调就像车子的“呼吸系统”,需要小心爱护。秋季做一次空调的全面检查与养护十分重要。另外,要注意暖风管线及风扇保养。

第四:也给爱车做“美容”爱车内外焕然一新,秋季车辆外部和内饰保养值得重视。秋天露水较多,如果车的表面有明显的刮痕,应及时做喷漆处理以免因受潮而锈蚀。

标签: 秋季爱车养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