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果树生产农事概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柑桔【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一月是全年*冷的月份,**低温在-5℃以下时,很多柑桔品种就会受冻害。做好抗寒防冻和抗雪害工作,**安全过冬,是本月柑桔的**工作。二、杨梅【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一月是全年*冷的月份,**低温在-9℃以下时,杨梅树就会受冻害。做好抗寒防冻和抗雪害工作,**安全过冬,是本月杨梅的**工作。三、枇杷【物候期】三花(末花)期【农事概要】以花穗套袋或用花穗下部的叶片束捆花穗等方法,预防枇杷幼果冻害;认真做好培土护根、主干涂白等防冻工作和防雪害工作。四、桃【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继续做好深翻改土、幼龄树整形和成龄树冬季修剪工作。继续进行新果园土地平整和定植。五、樱桃(大樱桃)【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继续做好冬季修剪、清除枯枝落叶(集中烧毁)、树干全面喷波美5度石硫合剂、树干涂白、根际松土培土等清园工作。做好新建果园的定植工作。六、葡萄【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仍以冬季修剪、清园为**,做好发展新葡萄园的定植工作。七、梨【物候期】休眠期【农事概要】仍以冬季修剪和清园工作为中心,做好新建果园的定植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