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东隧道口车祸 途中疲劳驾驶高速侧翻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沪渝南线路段发生车祸:一辆红色小轿车侧翻于行车道上,车上四人卡到轿车内动弹不得,经过现场人员全力营救,顺利将伤者救出。

轿车侧翻现场

高高兴兴带着家人去丰都摘枇杷,返程途中却因开“疲劳车”导致**车侧翻。

**车侧翻在高速路上

“当时,我和**的同志处理完一起污染事故,从丰都返回重庆主城,刚出江东隧道口就发现了事故车辆,我们就冲出去救人。”昨日,市环保局孙姓处长回忆说,当时他们看到一辆牌照为渝F0U216的红色**车侧翻在马路上,车上有4个人,于是他马上拨打了110、12122**。然后与**工作人员合力从变形的轿车内将车上4人救出,并拿出随车携带的急救包对伤者进行了包扎。经查看,除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受伤外,其余3人并无大碍。随后伤者被送往涪陵急救中心进行救*。

接到**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三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五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及时管控,紧急救援。吊车、拖车也在**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道路安全畅通。

驾驶员开“疲劳车”所致

事后,记者了解到,由于当日游览了丰都鬼城,加之摘食琵琶过于劳累,事故车辆驾驶员仍坚持驱车返回主城才造成了此次事故。据了解,当时该车辆一直行驶在超车道上,3名乘客都在闭目休息,驾驶员为避让后方一辆欲超车的车辆时,在打方向盘往中间行车道靠的过程中踩了一脚急刹,结果车就侧翻了。

标签: 重庆车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