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嫁德国老公 月入上万一双鞋穿7年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月入上万,天天带盒饭,上下班坐大巴车,偶尔出去也只舍得吃小面,一双板鞋穿了7年破了洞,打上补丁继续穿……重庆妹儿李岚找了个大她两岁的德国老公杜明,不仅异常节约,还会持家管账。

“在国外,很多父母都不会给孩子买房,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要40岁以后,所以现在得节约……”杜明说。

交了洋男友 不敢带回家

“一起吃*锅,他吃得比我还辣,经常吐槽我,你是不是重庆人哟。”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较场口日月光广场见到了杜明和李岚夫妇。李岚27岁,穿件针织衫,扎个小辫子。杜明29岁,黄头发,浅蓝色眼睛,穿一件卫衣,手提一个饭盒。

李岚说,2010年,她在上海一家中餐企业做大堂经理,因为喜欢摇滚乐,听演出时与老公杜明认识。“他对我算一见钟情吧!”李岚笑道,那时候她经常工作到晚上九十点,杜明会来接她下班。“当时觉得对外国人并不了解,有点担心,接触了一个月觉得他是个老实本分的人,中文也很好。”李岚说。

2012年4月,李岚带杜明回重庆,怕父母不接受,两人在家附近一家宾馆住着没敢回家。“爸爸知道我找了个德国男朋友,一直闷着不出声,后来妈妈同意,才敢把洋男友带进门。他提着水果上去,进门就用一句标准普通话说了声‘叔叔阿姨好’。”李岚说,父母对他**印象很不错。两个月后,两人领证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