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逆转未来》,范冰冰依旧是花瓶?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在娱乐圈的话题不断,随着她出演《X战警:逆转未来》中的变种人,引发了更多媒体及网友们的关注,这次声势浩大,宣传的时候,范冰冰作为主演,参与了各地宣传,与饰演金刚狼的杰克曼出席了北京的*映礼。

没想到昨日《X战警:逆转未来》正式公映,范冰冰的台词只有一句——time's up(时间到了),让不少网友又开始传送出“范冰冰依旧是打酱油”的话题,不过这次却又观看后的观众提出反驳的意见,这次“范冰冰算是没打酱油,虽然台词可怜,但是造型惊艳,而且镜头很多,与之前的《钢铁侠3》硬生生加入的片段不同,范冰冰的角色贯穿了整个剧情,不过因为时空倒流的戏码,范冰冰饰演的闪烁还是在片中死了两次。

不管范冰冰是否还是酱油,还是花瓶,整部《X战警:逆转未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客观来讲,闪烁只能算是配角,**主角依旧是金刚狼、X教授、万磁王,女主角则是魔形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