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数据可上网查询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pm2.5数据可上网查询。

北京市环保局官方发布的“北京空气质量”手机客户端上线,市民可通过安卓、苹果手机下载APP软件,查看全市35个监测站的实时数据,了解北京的空气质量和污染情况。

该客户端发布的信息包括:*要污染物的空气质量指数、空气质量级别、*要污染物24小时的浓度变化曲线,还包括PM2.5等污染物实时浓度信息。

74个城市PM2.5数据查询

我国74个城市即日起按空气质量新标准开展监测并实时发布PM2.5等6项基本项目的实时监测数据和AQI指数等信息,公众可通过网络实时查询。

手机用户可通过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门户网站免费下载手机客户端,在**时间了解和掌握空气质量状况及变化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