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气候特点海南三亚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三亚,位于海南岛*南端,蓝天碧海,椰树婆娑,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别称鹿城,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人口68.5万,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海岸线上*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是中国通向世界的门户之一、中国主要旅游城市之一。那么三亚的气候如何?三亚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三亚旅游*好?

三亚地处海南岛的南端。1月的平均气温高达22.5℃、*低气温11.6℃,7月平均温度约28.8℃、*高气温34.2℃,已接近四季皆夏的气候。

游三亚四季皆宜,11月到翌年5月是**季节。6~10月是台风入侵华南的通道,应注意收听气象部门关于台风来临的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