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气候特点福建厦门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厦门,位于福建东南端,属闽南地区,南与漳州接壤,北与泉州相邻,东南与金门岛隔海相望,曾是国共双方距离*短的前线阵地。既是副**城市、计划单列市,又是中国*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经济特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那么厦门的气候如何?厦门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厦门*好?

厦门属于海洋性气候。1月平均气温13.3℃,*低气温4.3℃;7月平均气温27.9℃,*高气温36.4。

游厦门四季皆宜,夏季可避暑,冬季可避寒。但如果是夏秋旅游,别忘记收听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警报,这里是台风登陆的多发地。冬季应带上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