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的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拉萨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又称“日光城”,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区*府,****大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她作为**自*区*府,长期以来就是**政*、经济、文化、宗教的中心,是一座具有1300年历史的古城。位于**自*区东南部,雅鲁藏布江支流**河北岸,地理坐标为东经91°06′,北纬29°36′海拔3650多米。东邻林芝地区,南与山南地区交界,西连日喀则地区,北接那曲地区。南北*大纵距202千米,东西*大横距277千米。总面积29518平方千米。总人口57.61万人。1951年5月23日,**和平解放,**城进入了新的时代。1960年,国务院正式批准**为地级市,1982年又将其定为*批公布的24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那么**的气候如何?**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好?

**冬季无严寒,夏季无酷热,少雨多风,日照充足。1月平均气温-0.8℃、*低温度-14.5℃,7月平均气温15.8℃,*高温度27.4℃,昼夜温差大。

**海拔3700米,空气稀薄,每立方米的空气含氧量,比平原少30%左右,心脏病和高血压患者不宜前往;3~10月是到**旅游的好季节,夏天气压升高、气温、湿度等都优于其它季节。所有季度游**,都必需带防寒衣。高原强烈持久的太阳辐射,防晒物品必备。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