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成都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简称“蓉”,中国**第四城、亚太***佳外商投资战略城市、中国***佳商务城市、内陆投资环境**城市、中国*具软实力城市、亚洲*个**“美食之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交通、通信枢纽,综合实力西部第一。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海拔500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沃野千里,云蒸霞蔚,有“天府之国”的美誉。那么成都的具体气候特点如何?成都的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成都*好?

成都春早、夏长、冬暖。1月平均气温6.2℃、*低温度-1.5℃,7月平均气温25.8℃、*高温度36.1。年降水量约1500毫米。

游成都市区春秋*佳,如从成都出发到四川其它景点游览则因地而异。游九寨沟以春末到秋天为宜,9~10月*佳。夏天平均气温19~22℃,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气温多在7~18℃,但昼夜温差大,应穿毛衣之类的防寒衣;峨眉景区垂直温差大,低山区与平原无大差异,中山区比山下低4~5℃,游客需备足衣物。高山区则比山下低10℃左右,但山上旅游承办单位备有棉大衣;游甘孜地区的四姑娘山,5月及12、1、2月为*佳季节,6~10月雨水较多夜晚凉,应穿薄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