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哈尔滨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别称“东方莫斯科”、“东方巴黎”,中国特大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之一,副**城市,黑龙江省省会,哈大齐经济区的核心城市,远东地区**化大都市,国家综合交通、通信枢纽,中国面积*大的省会城市,中国**城市之一,国家门户城市。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全市面积5.31万平方公里,辖8区7县,代管3个县级市。户籍总人口1063.5万人,其中市区人口587.9万人。东北中北部的**、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哈尔滨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素有“共和国长子”、“冰城”、“天鹅项下的珍珠城”、以及“冰城夏都”等美称。那么哈尔滨的气候如?哈尔滨的气候有什么样的特点?什么时候去哈尔滨旅游比较合适?

哈尔滨1月平均气温-17.2℃、*低气温-303℃,7月平均气温24.3℃、*高气温36.5℃。年降水量700毫米左右,夏季占全年降水量的60%。

游哈尔滨夏冬*佳。夏季天气凉爽,气候宜人,绿树成荫,是避暑的理想去处;冬季虽冷,但此时这里银装素裹,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廻异的冰天雪地景色。春秋游哈尔滨应穿毛衣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