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气候特点广东湛江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湛江,广东省**定位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粤西地区区域中心城市,位于中国大陆*南端、广东省西南部,地处粤桂琼三省(区)交汇处,东濒南海,南隔琼州海峡与海南省相望,西临北部湾,背靠大西南。全市辖4区、3县级市、2县,拥有1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和6个**经济开发区(试验区、工业区),总面积12490平方公里,户籍人口745万(六普)。湛江为全国*批对外开放沿海城市,国家一类大市,全国综合实力100强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休闲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绿化达标城市和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文明城市。想知道湛江的气候如何,湛江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湛江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湛江地处广东西部沿海,海洋性气候。长夏无冬、温暖多雨、光照充足。1月平均气温16.8、*低温度7℃,7月平均温度29.5℃、*高温度37.2℃。降水量达2000毫米左右,是暴雨中心区。

湛江*佳的旅游季节是1~6和10~12月。夏秋间多台风暴雨,若此时来这里旅游要备好雨具、多带衣服,并要注意收听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消息或警报;冬季前往要带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