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气候特点广东汕头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汕头市,广东省**定位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粤东地区区域中心城市,海西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的美称,粤东**,经济,文化中心城市,全国*早开放的经济特区,是全国五大经济特区之一和南方重要港口城市,是沿海开放城市和**侨乡。想知道汕头的气候如何,汕头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汕头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汕头位于广东东南沿海。年较差小于15℃,海洋性气候。长夏无冬、温暖多雨、光照充足。1月平均气温14.9、*低温度5.5℃,7月平均温度28.8℃、*高温度37℃。年降水量1600毫米左右。

游汕头*佳时段是1~6月和10~12月。夏秋间多台风暴雨,此时要注意收听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来临的消息或警报;冬季前往要带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