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气候特点什么时候去常州玩最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常州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三角中心地带,与苏州、无锡联袂成片,构成苏锡常都市圈。常州是一座有着3200多年左右历史的文化古城。曾有过延陵、毗陵、毗坛、晋陵、长春、尝州、武进等名称,隋文帝开皇九年(589年)始有常州之称。想知道常州的气候如何,常州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常州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常州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1月平均气温3.4℃、*低气温-7.5℃。7月平均气温27.9℃、*高气温37.1℃。****约有20天的梅雨期。

常州旅游春秋冬皆宜,春秋*佳。夏季天气酷热,一般也在35℃左右。但如果到附近的苏州、周庄旅游夏季也可,这里的气温比常州低。常州冬季比较阴冷,应带足防寒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