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气候特点江西南昌的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南昌,又名豫章、洪城、**城,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省会,全省**、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世界**动感都会之一,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及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制造业基地,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想知道南昌的气候如何,南昌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南昌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南昌春秋较短,夏长冬次之。1月平均气温5.7℃、*低气温-3.9℃,7月平均气温28.6℃、*高气温38.7℃,南昌、吉安、赣州一带是长江中游**的夏季热中心,夏日≥35℃的酷热天20天以上。

游南昌冬春秋皆宜,秋季*佳。冬春多阴雨,夏季酷热。若要从南昌出发观山景和瀑布,夏季*佳。山地凉爽,既避暑又观光,但要避开暴雨日。如到卢山去,夏季带夹衣,秋季要带防寒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