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气候特点陕西西安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古称长安、京兆,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四大古都之*,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朝代*多,影响力*大的都城。是中华文明的发扬地、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化的杰出代表。想知道西安的气候如何,西安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西安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西安1月平均气温陕北0.3℃、*低温度-10.8℃,7月平均温度27.3℃、*高温度36.7℃。年降雨量1000毫米左右,大部分集中在夏季。

游西安市区4~10月*佳,如从西安乘车到省内其它景点游览,则有所差异。游览华山和秦岭的景点则以夏秋*佳;如要看黄河壶口瀑布,*好是7、8月雨水多的季节。注意登山游览,春秋必需带足防寒衣物,即是夏季登山也应带上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