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气候特点陕西华山气候类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华山是我国**的五岳之一,海拔2154.9米,位于陕西省西安以东120公里,历史文化故地渭南市的华阴市境内,北临坦荡的渭河平原和咆哮的黄河,南依秦岭,是秦岭支脉分水脊的北侧的一座花岗岩山。凭藉大自然风云变换的装扮,华山的千姿万态被有声有色的勾画出来,是***风景名胜区,国家***旅游景区。想知道华山的气候如何,华山气候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去华山玩*好,就一起往下看吧!

华山地处西安东南部。1月平均气温-5.6℃、*低气温-19.4℃,7月平均气温17.9℃、*高气温27.8℃以上。年降水量约1000毫米,大部分集中在夏季。

华山四季景色各异,游览的*佳季节为夏秋两季,冬春次之。春天山顶雨多雾大,常形成云海;冬季多雪,山势更显挺拔,但路滑登山困难。一般情况下,山顶的气温比山下低10摄氏度左右,春秋必需带上防寒衣物,即是夏季登山也应带上毛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