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彼得大帝湾地图俄罗斯彼得大帝湾地理位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彼得大帝湾地理位置

由地图可分析出*****大帝湾地理位********离约1017公里。

*****大帝湾简介

彼得大帝湾俄语翻译:ЗаливПетраВеликого一译“大彼得湾”。是日本海*大的海湾,位于其西北部位于北纬42°17'、北纬43°20之间的西部海面,面积约6000平方公里,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部。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南部。

伸入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长88.5公里(55哩)。北部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即海参崴原中国领土,1860年,中俄《北京条约》,将乌苏里江以东(包括库页岛在内)约40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强行划归**。)港位于阿穆尔湾和乌苏里湾之间的穆拉维约夫-阿穆尔半岛(Muravyov-AmurskyPeninsula)上。西南面的波西耶特(Posyeta)湾畔有波西耶特城。由于12月初∼4月中旬海水结冰,港口作用受到很大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