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彼得大帝湾在哪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日,由4艘驱逐舰、2艘护卫舰和1艘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踏上征程,远赴俄罗斯彼得大帝湾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大帝湾在哪里呢?

*****大帝湾在哪里?

*****大帝湾,是日本海*大的海湾,位于其西北部,面积约6000平方公里,位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沿岸,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南部。

*****大帝湾伸入陆地80公里,南部宽约200公里,水深不超过200米。沿岸多小海湾,自西向东主要有:阿穆尔湾、乌苏里湾、东方湾和纳霍德卡湾等,湾内水深(20米以上)多良港。冬季结冰。沿岸主要港口有: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纳霍德卡及东方港等。为远东海洋自然保护区。

*****大帝湾伸入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长88.5公里(55哩),所以也称“俄罗斯彼得大帝湾”。

彼得大帝湾北部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即海参崴)港位于阿穆尔湾和乌苏里湾之间的穆拉维约夫-阿穆尔半岛(Mu********murskyPeninsula)上。西南面的波西耶特(Posyeta)湾畔有波西耶特城。由于12月初∼4月中旬海水结冰,港口作用受到很大限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