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期间海拉尔天气预报十一去海拉尔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期间海拉尔天气预报十一去海拉尔好玩吗?

海拉尔区是呼伦贝尔市**、经济、文化中心,位于内蒙古自*区东北部,地势东高西低,多为丘陵,海拔603~772米之间。平均海拔612.9米。内蒙古东部旅游中心城市,呼伦贝尔市旅游、观光、避暑、度假的集散地。

那么2014年国庆节海拉尔天气怎么样呢?海拉尔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海拉尔好玩吗?

2014年十月一日白天阵雨或阵雪,*高温度:7℃;夜间有阵雨,*低温度:-3℃

2014年十月二日白天晴,*高温度:3℃;夜间有阵雨,*低温度:-6℃

2014年十月三日白天晴间多云,*高温度:7℃;夜间有阵雨,*低温度:-2℃

2014年十月四日白天晴间,*高温度:9℃;夜间有阵雨,*低温度:0℃

看完国庆海拉尔天气情况,那么十一去海拉尔好玩吗?十一区海拉尔怎么样?

海拉尔的*佳旅游季节是在6月至9月,到十月份之后,天气开始变得特别冷,如去旅游建议穿戴厚衣、皮帽、围巾、手套、太阳镜、冻疮膏是必备品,还要穿保暖性能好、磨擦力大的雪地鞋,以对付积雪。而且海拉尔昼夜温差较大,即使是夏季去也要带好长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