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鹰潭天气预报十一去鹰潭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鹰潭天气预报十一去鹰潭好玩吗

鹰潭市位于江西省的东北部,信江中下游,是江西省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型城市,是赣东北区域中心城市,亦是一个纯赣语地级市。鹰潭因“涟漪旋其中,雄鹰舞其上”而得市名。鹰潭地理位置优越,史称“东连江浙,南控瓯闽,扼鄱水之咽喉,阻信州之门户”,其集装箱货运量在2010年居中国的**位,已经发展为多种文化共存的现代都市,那么临近国庆,去鹰潭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鹰潭天气怎么样呢?鹰潭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鹰潭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鹰潭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夜间:多云32℃~19℃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9℃~17℃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5℃~16℃

10月04日(周五)白天:阵雨夜间:阵雨26℃~17℃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18℃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7℃~20℃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30℃~19℃

看完国庆节鹰潭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鹰潭哪里好玩,国庆节鹰潭哪些景点好玩吧!

鹰潭市是赣东北交通、**、商贸、文化、旅游、科技重心,既是千古“道都”,又是新兴的“铜都”。背靠武夷山山脉,信江自西向东流经全市,是一座有三千六百余年历史的历史名城,荟萃了自中华民族诞生以来的道教文化,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那么国庆节期间鹰潭好玩的景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鹰潭**的景点:龙虎山!

龙虎山

龙虎山原名云锦山,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郊西南20公里处,是****风景名胜区。

龙虎山***的就是被称为“仙水岩”的24座山峰。这里的清溪绕山蜿蜒、奇峰横卧碧波,四野景色美不胜收,有“小漓江”之称。两岸的岩石千奇百怪、气象万千,特别是**的“十不得”岩石景观,大都惟妙惟肖、妙趣横生。

据说东汉中叶时张天师在龙虎山炼丹,“丹成而龙虎现,山因得名”,龙虎山因而也成为中国道教发祥地。如今的龙虎山作为道教圣地,在海内外道教界备受推崇,来此朝圣、观光者络绎不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