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南京天气预报国庆去南京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南京天气预报国庆去南京好玩吗

南京,简称宁,华东第二大城市,中国科教第三城,中国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军事、科教、文化、工业和金融中心。南京历史悠久,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那么临近国庆,去南京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南京天气怎么样呢?南京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南京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南京国庆节天气预报

南京10月1日天气,*高温度25℃,*低温度18℃,阵雨,西北偏北风小于3级

南京10月2日天气,*高温度22℃,*低温度18℃,雷阵雨,东北风3-4级

南京10月3日天气,*高温度23℃,*低温度18℃,晴转多云,东风3-4级

南京10月4日天气,*高温度25℃,*低温度18℃,阵雨,东南风小于3级

南京10月5日天气,*高温度26℃,*低温度18℃,阵雨,东风3-4级

南京10月6日天气,*高温度26℃,*低温度18℃,阵雨,东南偏东风3-4级

南京10月7日天气,*高温度24℃,*低温度18℃,阵雨,北风3-4级

看完国庆节南京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南京哪里好玩,国庆节南京哪些景点好玩吧!

现在的南京可是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那么国庆节南京游玩景点一定很多,下面**重庆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国庆节南京游玩景点:南京汤山一号温泉、南京钟山风景区等。

南京汤山一号温泉

南京汤山素以温泉驰名中外,汤山温泉是全国四大名泉之一,至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汤山一号温泉度假区内共有泉眼四口,日出水量50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65℃,PH值7.32,矿化度1.715—1.723克/升,含有钾,钠,钙,镁等30余种微量元素

南京钟山风景区旅游景点

钟山是南京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是国务院公布的44个风景名胜区之一,位于南京东北郊。钟山全区包括50多个可供观光游览的景点,其中有紫金山、玄武湖、明代城垣等,山、水、城、楼、林浑然一体,景色优美,气势磅礴。钟山是中外游客来南京必游之地。

钟山风景区是南京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是国务院公布的44个风景名胜区之一,位于南京东北郊。全区包括50多个可供观光游览的景点,其中有紫金山、玄武湖、明代城垣等,山、水、城、楼、林浑然一体,景色优美,气势磅礴,是中外游客来南京必游之地。

钟山风景区位于南京东郊,又名紫金山,山势险峻,蜿蜒如龙。三国时诸葛亮谓孙权曰“钟山龙蟠”,即指此山。周围名胜古迹很多,山南有紫霞洞,旁有一泉,名“一人泉”;山前正中是中山陵,边上是梅花山、明孝陵、孙权墓、廖仲恺和何香凝墓,东边是灵谷公园、邓演达墓;山北有明徐达、常遇春、李文忠等墓;钟山第三峰上有紫金山天文台及天堡城;藏有唐玄奘头骨的灵谷寺也在钟山脚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