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国庆节期间天气预报国庆节去九寨沟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国庆节期间天气预报国庆节去九寨沟好玩吗

九寨沟是我国**的***旅游景区,已经被收录到世界遗产名录中。每年到此旅游的人络绎不绝,尤其是十月左右,每年十月可是九寨沟的*佳旅游季节,因为十月接近深秋,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景致,那么十月份九寨沟的天气怎么样?九寨沟国庆节期间天气如何?国庆九寨沟天气怎么样?国庆节去九寨沟好玩吗?就让小编来为你们一一解答吧!

10月01日(周二)白天:小雨夜间:阴18℃~9℃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夜间:多云17℃~3℃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19℃~4℃

10月04日(周五)白天:阴夜间:阴20℃~7℃

10月05日(周六)白天:中雨夜间:中雨19℃~6℃

10月06日(周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19℃~4℃

10月07日(周一)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0℃~6℃

看完天气就来跟小编一起进入九寨沟吧!国庆节去九寨沟好玩吗?

九寨沟为什么叫九寨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第4季冰川,板块运动,岩溶地貌,钙化滩流,互相作用而成,它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因为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故而得名。

九寨沟景点介绍:

九寨沟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族羌族人民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九寨沟,一个五彩斑斓、绚丽奇绝的瑶池玉盆,一个原始古朴、神奇梦幻的人间仙境,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少有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顶桂冠的圣地。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誉为“童话世界”。九寨沟的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因其*有的原始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被誉为“人间仙境”。

国庆期间去九寨沟不会失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