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冷空气南下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冷空气南下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2014冷空气南下扩散至江南华南

今年下半年*强冷空气由新疆继续向北至南扩散,将逐渐对我过南部地区(江南、华南等地)造成降温,*高降温幅度可达8至10℃,冷空气辗转南方后,黑龙江、吉林">吉林、内蒙古等级气温将有所回升。

预计未来24小时,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江南、贵州东部、华南北部等地将有4~6℃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10℃

今天(9月25日)白天至夜间,江汉南部、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南部、贵州大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四川中西部、**东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南部、海南东部、贵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2014冷空气南下预报:未来十天冷空气活动

未来10天,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较频繁,气温多起伏,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基本与常年同期持平。

9月30日-10月3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并有4-6级偏北风,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5-9℃,其中内蒙古和东北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有10-12℃;南方地区气温也将有所下降。10月2-3日,渤海、黄海、东海将出现7-9级偏北风。

**重庆提醒:冷空气南下气温降幅加大,请注意及时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