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塞罕坝天气预报国庆去塞罕坝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塞罕坝天气预报国庆去塞罕坝好玩吗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北方*大的森林公园,位于承德坝上地区,在清朝属**的**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全园规划6大类型景观,被誉为“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珍禽异兽的天堂”。属国家一级旅游资源,“生态、**、民俗”*具特色。国庆假期塞罕坝将会聚集众多的游客,那么2014年国庆节塞罕坝天气怎么样呢?塞罕坝国庆天气如何?

苍岩山

苍岩山景观丰富多彩。群峰巍峨,怪石嶙峋,深涧幽谷,古树名木,清泉碧湖,构成了奇特、幽静、秀丽的自然景观。千年古刹福庆寺以悠久的历史和**的建筑艺术构成奇异壮观的人文之美,使之享有“五岳奇秀揽一山,太行群峰唯苍岩”之美誉。

2014年承德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雷雨夜间:大雨20℃~2℃

10月02日(周三)白天:晴夜间:晴18℃~2℃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19℃~5℃

10月04日(周五)白天:晴夜间:晴22℃~8℃

10月05日(周六)白天:晴夜间:晴23℃~9℃

10月06日(周日)白天:晴夜间:晴17℃~9℃

10月07日(周一)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