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鼓浪屿天气预报十一去鼓浪屿好玩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鼓浪屿天气预报十一去鼓浪屿好玩吗

鼓浪屿位于福建省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路商业街还有张三疯奶茶、赵**店铺、三老肉脯干等诸多*热商铺,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那么临近国庆,去鼓浪屿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鼓浪屿天气怎么样呢?鼓浪屿国庆天气如何?国庆去鼓浪屿镇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4年鼓浪屿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9℃~22℃

10月02日(周三)白天:多云夜间:多云30℃~21℃

10月03日(周四)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9℃~21℃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多云30℃~21℃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9℃~20℃

10月06日(周日)白天:中雨夜间:中雨28℃~20℃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30℃~20℃

看完国庆节鼓浪屿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鼓浪屿哪里好玩,国庆节鼓浪屿哪些景点好玩吧!

鼓浪屿位于福建省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路商业街还有张三疯奶茶、赵**店铺、三老肉脯干等诸多*热商铺,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所以鼓浪屿国庆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们介绍下鼓浪屿**的景点:万国建筑博览。

万国建筑博览

万国建筑博览近年络续建成的:有原鼓浪屿公园中改海底世界;有郑成功高大雕像及浮雕的皓月园;有中国**妇科**林巧稚大理石像的毓园;灌木花卉、棕榈婆娑、华果飘香的会桥亚热带植物引种园;陈列厦门千年历史、特区建设概貌的厦门博物馆;颂扬**业绩的郑成功纪念馆;以及延平公园和港仔后游泳场、中山图书馆、人民体育场,和有园林建筑风格的鼓浪屿别墅、观海园旅游渡假地、鼓浪屿宾馆等。

在鼓浪屿上1.78平方公里中,有这么多功的公园和馆舍,其密度恐在世界上也是罕见的。

许多建筑有浓烈的欧陆风格,令人感觉恍然隔世。每一栋建筑还有它*特的故事,令人遐想。这肯定是喜欢西洋建筑的朋友不可错过的景色。





日光岩位于厦门市鼓浪屿中部偏南,是由两块*石一竖一横相倚而立,海拔92.7米,为鼓浪屿*高峰。

日光岩俗称"岩仔山",别名"晃岩",相传1641年,郑成功来到晃岩,看到这里的景色胜过日本的日光山,便把"晃"字拆开,称之为"日光岩"。日光岩游览区由日光岩和琴园两个部分组成。岩顶平台不大,四周环绕栏杆,就象一只升入天空的“吊篮”。游人登临,看云天近在咫尺,凭栏放眼,纵目远眺,厦门岛、鼓浪屿、大担、二担诸岛尽收眼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